蛋花汤好咸

花亦山乙女/弋郡 和老“流/氓”玩坦白局的后果……

    ooc致歉

  4k小甜饼 放心食用

  近几日大景刚进入初春时节,各地天气都开始慢慢回暖,蜀中也不例外。今日一早弋兰天便起身去处理穷奇会的事务,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挣扎着起身穿衣服,打算陪他一起去。但穿着穿着,两只眼的眼皮就开始打架,好不容易穿完了一件内衬,你实在抵不住这股困意,抱着眯一下再接着穿的念头,直直地歪倒在弋兰天的枕头上,闭着眼无意识的嗅了嗅,一股淡淡的皂角味涌入你的鼻间,这味道弋兰天身上也有,很好闻,于是你闭着眼侧过脸朝他枕间一下一下的蹭着,全然忘记了穿衣服的事。待弋兰天洗漱完回到屋里,看见的就是你歪歪扭扭地躺在他枕边睡觉,手里还攥着一件衣服,身上穿的内衬也被蹭的皱皱巴巴,领口毫无章法地堆在颈间,他静悄悄地走到床边看着你,有些无奈地自言自语道:“哎呦,这是怎么了?衣服穿一半怎么还睡着了?”边说着又伸出手轻轻摸摸你的脸。


  睡梦中你忽觉脸上传来一阵凉意,便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见是他在摸你的脸后,哼哼唧唧地将他的手拍开并嗔怪道:“好凉的,你别摸了。”听你这样说,他才后知后觉地挪开自己的手,有些抱歉地哄道:哎呦,你看我给忘了,对不起啊夫人。”说完便将两手并拢开始摩擦让手回温。你闭着眼伸长胳膊在空中晃动,试图摸到他的手:“手给我,我给你捂一捂啊。”他手上动作未停,只笑着回答:“不用啦,太凉了,我自己来就好,说完这句他微微停顿,片刻后,一双温热的手搭上你的鼻尖轻轻刮了一下,才接着说道:“倒是你啊,这么困,怎么还要起床啊?你伸手搂住他的脖子,语气有些黏糊地答道:“没什么…就是想陪你……一起去。”见你这样,他也顺势将你拉起来,搂进怀里轻声道:“是嘛?宁愿睡不饱啊也要陪我去?”你靠在他肩膀上轻轻点头。得到了回应,他脸上的笑意慢慢放大,开口说话时声音也染着笑意和宠溺:“嗯~知道了,夫人想陪着我,但为夫也舍不得夫人休息不好,所以呢,你还是乖乖在家休息,我呢,午时之前就回来陪你好不好?”你窝在他怀里没说话,似是在思考这个提议的可行性,他安静地等着你回话,抬手轻轻地将你鬓边微乱的头发夹到耳后,又顺势揉揉你的耳垂,温热的触感让你渐渐回神,伸手搂紧他的腰才开口:“好吧,我确实很困。”说到这,你又抬起头看着他,神色颇为认真其中又带着些不舍:“那你要说话算数哦,午时前回来。”他见你这般不舍的样子,心情明显更好了些,带着笑意的眼神里又夹杂着一丝狡黠,他弯腰凑近你小声道:“好,我尽量不让夫人多等,不过…”他停顿片刻,又接着说:“之前怎么没发现夫人这么…黏人?”听他这么说,你有些意外,但也大方承认:“怎么?黏着我名正言顺的夫君,有什么不妥嘛?还是说…你不乐意了?”见你这理直气壮的样子,他笑的不见眉眼,连连点头附和:“妥啊,特别妥,夫人黏着我,我开心还来不及呢,怎会不乐意啊?”


  听他说完,你轻哼一声,语气淡淡道:“就会哄我开心。”又伸手抚平他衣服上的褶皱,他乖乖地坐直身子任你摆弄衣领,眼神却不安分地转来转去:“怎么能叫哄你呢,这可是实打实的真心话。”说话间他眼神落在了你的颈间,衣领还是有些凌乱地半敞着,他也伸手去整理你的衣领,边整边说:“哎呦,衣服要扣好呀,受凉了要生病的。”你低头笑着看他帮你扣扣子,他扣好抬头时撞上了你含笑的视线,他有些心虚地问道:“笑什么?我扣的不对嘛?”你伸手搂住他的脖颈摇头笑道:“没有啊,就是想说你扣的真好啊~”听你这么说,他抬着头,有些出神地看着你,你伸手晃晃他的胳膊说道:“好啦,你不是还有事儿吗?快去吧?”他回过神来,点了点头却没有动作,这时他猛地凑近你,吻上你的唇,轻轻地摩挲,来回辗转,舌尖一下一下地划过你的唇,密密麻麻的吻落到你唇角,喘息之余他有些低哑地声音在你耳边响起:“光嘴上夸可不行,我要付诸行动的奖励啊。”


  午后的阳光照的人愈发困倦,你坐在屋中百无聊赖地看着窗外,突然一阵风起,带起了你的衣摆,也吹落了一只竹叶,你看着它在风中翻滚,最后缓缓地停在了你的肩膀,你伸手摘下它,拿在手里把玩着。突然门口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探头看去,发现是弋兰天养的小松鼠,你瞬间来了兴趣,轻手轻脚地靠近门口,反复确保它不会害怕之后,轻轻伸手将它捞在手中,用食指轻轻摸着它的头,笑眯眯地说道:“你怎么在这儿啊乖乖?”逗它的时候你也不忘损损弋兰天:“他今日也把你给忘了是不是?没事儿,我带你去玩好不好?”它好似听懂了你的意思,伸出小爪子抱住你的食指眼睛亮亮地看着你,你笑着点点它的头往屋快捷短语2后的竹林走去:“走,我们出去玩。”


  到了后山,你看着遍地散落的竹枝,突发奇想地对着小松鼠说道:“乖乖,要不要姐姐给你做玩具玩呀?”你边说着边将它放在你的肩膀上又转头对它说到:“你先在这儿待会儿哦,马上就可以有新玩具了。”你将它安顿好后便麻利地开始捡竹枝,捡够以后,便坐在石堆上开始编小草球,不一会儿一个迷你的草球就编好了,你转头递给小松鼠:“呐,去玩吧。”只见它试探性地接过小球,跳下你的肩膀,跑进了竹林。你站起身来,看看天又看向屋中,还是没有弋兰天的身影,你自言自语道:“怎么还不回来?说好的午时…”说着说着你又蹲下身去捡那些比较软的柳条,将他们一个接一个环成圆,固定好,打算做成竹叶花环。这时你听见身后传来一深一浅的脚步声,还未转身便听到了他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小没良心的,怎么来这儿了?可让我好找啊。”听他这么说,你轻笑一声,依旧未起身,慢条斯理地整理着手中的花环,正式做完时,他正好走到你身后慢慢俯下身凑到你颈侧:“来,让我看看这位小娘子在做什么,连夫君都不一眼了。”他说这话时语气真的好不委屈,说完就将下巴轻轻地垫在你肩膀,环住你时,正好看到了你手中的竹环,他松开一只手摸了摸,有些意外地说道“你做的?”你兴冲冲地点头:“是啊是啊,好看吗?”他点点头,语调微微上扬地附和:“嗯~当然好看。不过……”他话头顿住,伸手在你头上乱揉几下后,又接着说道:“这也不能是你不理我的理由,夫人?”你嬉笑着躲开他的手,又侧过身将花环放到他头上。才有些好笑地开口:“怎么能怪我呢,我等了你那么久,你就不能等等我?”他自知理亏,没敢再逗你,只是老老实实地哄着:“是是是,花老大教训的是,小的记住了,没有下次了。”见他这殷勤样儿,你哭笑不得,伸手拍他:“行了,别贫了,回屋吧,挺热的了。”你牵起他的手,往前走着,不料他却站在原地没动,你有些疑惑地转头看他,见你停下了,他反而往前迈了两步,下一秒你的身体腾空而起,你吓得搂紧他的脖子,他将你抱稳后,又往上颠了颠,痞里痞气地道:“遵命~回屋了。”


  他抱你回到屋中,将你放到床上之后,又欲转身离去,你眼疾手快抓住他的衣角问道:“要去哪?”他转过身安抚你:“不去哪,去院儿里洗把脸,等我会儿啊乖。”听他这么说你又抬眼看见他额头上的汗才松开手,轻轻点头道:“好,快去吧。”等他再进来时,面上和发丝都沾着不少水珠,有些顺着衣领滴进更深处,擦干之后他径直朝你走去,在床边坐下歪着身子枕在你腿上闭目养神,你伸手一下一下地描摹他的面庞。突然,他睁开眼,淡金色的眸带着隐隐笑意一动不动地看着你,被这样灼热的目光盯着,你脸上一热,目光躲闪。他见你这样,脸上笑意更深,说话时语气间也染上半分调笑:“怎么啦?害羞啊?哎呦都老夫老妻了,看看都害羞,那我要是做点什么更过分的…你该如何啊?”听他这样说,你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,脸上一热随即抬手戳了戳他的额头道:“怎么就会逗我啊…要不要陪我玩游戏?”他抬手握住你的手轻轻摩挲:“好啊?要玩什么?”你神秘一笑道:坦白局!抛铜板决定,正面的话,我可以回答你一个问题,反之就是你来回答,好不好?他了然点头:“好,来吧。”


  第一局,铜板被抛起来的声音划破空气,又经一声脆响,稳稳地落在桌子上——是反面。你不可置信的看着那枚铜币,仿佛要将它盯出个洞来,一旁的弋兰天一脸玩味的看着你开口道:“夫人,这貌似是你输了啊。”他摸着下巴装作思考的模样:“嘶…输了的惩罚…是什么来着?”你有些气馁地看着他,面无表情地答道:“你可以问我一个问题,我无条件的回答你。”他点头:“嗯~这我可得好好想想,问什么呢?”他的视线在你身上来回移动,看的你心里有些发毛…忍不住去问他:“有什么想问就问嘛…老盯着我做什么……”他似是想到什么一般,眼眸微眯地看着你道:“这样吧…我不问你别的,但我要你答应我,少吃辣的。”他见你又反抗的意思,赶忙截住你的话头:“哎——你自己想想,我这要求不过分吧啊?”听他这么说,你这个吃辣的狂热爱好者彻底坐不住了,颇为激动地开口道:“为什么呀!!这个不可以!”他像是料到了你会如此,他伸手揽过你,你跌坐在他怀里还在喋喋不休:“为什么呀?你快说嘛,我哪有吃很多啊,怎么就不能吃了。”他笑着安抚你:“你忘了上次了,吃了辣锅子,肚子痛的抱着我哭,说再也不吃了,还有上上次,吃完了又吐又泻的,医师都说了,让你少吃的,所以,你乖一点,好不好?”他伸出拇指蹭蹭你的脸。听他说完,你委委屈屈地点头,犹豫道:“那…一月吃一次可以嘛?”他笑着回答:“好。”虽然答应了,但你还是有些不服气,在一旁小声嘟囔道:“哼,下次我吃完辣锅子就亲你。”他还是听到了,挑眉笑道:“你这个想法…很清奇啊…那我等着?”你赌气转头不理他。


  第二局弋兰天输了,你肉眼可见的开心,语调上扬道:“来吧,换我问你了”他凑到你身边,抱臂看着你道:“好,问吧。”你想了半天最后指着自己狡黠一笑道:“我,哪里最吸引你?”听完你说的,他颇为意外地着你:“可以啊?玩这么大?”你轻应一声,凑近他小声说道:“回答吧,要诚实哦”他抬眼看你,一把将你拉进怀里:“要我回答,那得先感受过,才知道。”他揽住你的腰,抬手挑起你的下巴:“先试试…这里…”他贴近你的唇…轻轻吻上…你感觉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了…但他还不打算放开你,只能伸手去推他…感受到你的动作,他轻轻退开,你靠着他,轻轻喘息道:“你…怎么这样…”他笑了一下,轻飘飘的说道:“怎么了?我在认真玩游戏啊~夫人?”说着又缓缓凑近了你的脖颈,轻轻一模:“该这里了,夫人。”


  话音刚落,你的脖颈处忽觉一阵温热,柔软的唇,缓缓擦过,这奇妙的触感…引的你,浑身微////抖…密密麻麻的吻,又落到了你的肩膀,外衣半褪,肩膀微痛,他再退开时,肩上一片齿痕…过后要他解释,他欠兮兮地说:“没办法呀,夫人实在…太吸引我了。”

  end.

  老婆们红心蓝手摩多摩多~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