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花汤好咸

【花亦山乙女】伽郡 醉酒之后的撒娇精

    伽华×你 背景是王权之争 你把伽华带走以后 


  私设如山 3.4k 放心食用


  ooc致歉


  埃兰沙的王权之争最终银朱以毫厘之差领先伽华,依照之前的计划,你趁乱将伽华带出,坐上回南塘的马车时,才松了一口气。你看向坐在对面的伽华,他转头看着远处的埃兰沙王城,看着它越来越远,越来越小,直至在视线里彻底消失不见。看他落寞的神情,你心头不免一紧,想说些什么安慰他,可又觉得此时的他更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,这样矛盾的心理之下,你只是伸出手轻轻地拍他的手臂,他渐渐地回过神,转头看你,那一瞬间,你看到了他眼底没来得及收回的茫然和无措。


  未等你做出反应,他已恢复了往日的模样。他轻声问你怎么了,看着他的眼睛,你一时竟不知该与他说什么,深红色的眼眸中淌着无尽的温柔,此时只觉得眼底异常酸涩,你慌忙低下头害怕他看出异样,深吸几口气情绪平复下来之后你才敢抬头与他对视,状似无事一般凑近他,笑着冲他张开手臂:“没事啊,要抱一下吗?”他大概是没料想到你这般举动,但还是倾身拥住你,微凉的手落在你的肩膀,只是虚虚地搭着,你将头抵在他胸前,他身上淡淡的白檀香混合着一丝马吉拓的苦从你鼻尖缓缓散开,此刻你才觉得心安。


  马车此刻十分颠簸,摇摇晃晃中他将你搂紧几分,你伸手抓紧他的衣袍,待马车渐渐平稳时,他开口:“其实…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。”说完这句,他轻轻拉开我们的距离,才道:你想问我,是不是在担心银朱,对吗?听他说完,你轻轻点头,未等你开口,他接着说道:“其实与你猜测的刚好相反,我并不担心银朱治理王国的能力,反而我觉得她会做得更好。说到这,他停顿了抬头看我又继续说:“你也是这样认为的,对吧?”见他这样问你,你点点头道:“银朱她明事理,体人情知民之苦,亦为民着想,当然会是一位好君主。”说完这些你才与他对视,等他回话。“嗯,她很棒,但我总觉得对她有所亏欠…是哥哥对妹妹的亏欠…或许我不该只丢下她一个人…”你出声打断他:“伽华…其实我一直没跟你说,在计划实施的前一晚,银朱她找过我,她说,如果王权之争的结局无法改变,她希望你可以离开这里,因为你们都不该是王权争夺之中的牺牲品,所以她不想你有负担,她希望你是自由的。埃兰沙也会打破这繁重的枷锁,醒来崭新的面貌。转达完银朱的话,你微微停顿,脸上慢慢浮现一丝笑意道:“伽华,我也一样希望你和银朱都可以自由快乐。”


  听完这些,他久久不能回神,过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,声音沙哑又带着一丝笑意:“银朱这丫头,还学会偷着与你说悄悄话了。”见他这样你想逗他开心,便搂着他的胳膊笑着说:“悄悄话嘛当然要偷着说啦~”见你这样,他眼底也盛满笑意,伸手揉揉你的鼻尖,凑在你的耳边轻声道:“那你带我回家吧好不好?”


  或许是他说话时吐出的气息太烫,你愣在原地,待这滚烫气息顺着你的耳尖直直的烫到了心口,你伸手按住胸口试图掩盖那不安分的心跳,可是好像没什么用,那就索性放开手,在你剧烈地心跳声中,抬头迎上他的目光,开心地对他笑道:“好啊我们回家吧,花花?”


  又是一年终,距你将伽华带回南塘已有半年之久,这期间你们也曾与银朱有信件来往,并将你与伽华的喜讯告知于她,但由于距离太远且她有事务傍身,就没能来参加你们的喜宴,对此银朱甚觉遗憾,托人给你们二人送了很多东西,其中还有一封信件,里面夹杂着诸多“控诉”。譬如:“好遗憾啊,不能看见小花花穿嫁衣美美的样子了。”你们不早些同我说,我好空出些时间啊,这么重要的时刻我怎么能缺席!”和对伽华的调侃:“哥!开心嘛有个这么美的夫人哈哈哈哈”以及对你们的衷心祝福:“哥还有嫂嫂祝你们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。还有就是要记得回来看看!”


  看完这封信,你陷入了沉思:“要不要和伽华一起回一趟埃兰沙呢?”由于你想得过于认,故而忽略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,直到一双手从背后揽住你的腰,手掌的温度让你渐渐回过神来,他将头抵在你的肩膀上悄声问你:“在想什么?”你转过头看他,唇瓣无意擦过他的颈侧时,他的唇角偷偷扬起一丝弧度,搂着你的手悄悄收紧几分,这些你都浑然未觉,将自己完全陷进他怀里,举起那封信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我刚看了银朱给我们的信,在想我们要不要回埃兰沙看看?你看现在距离新年还有好多天,那我们现在启程的话,就可以跟银朱一起过节了对不对?”你兴冲冲地说完这些,晃晃他的手臂想征求他的意见。“你想去的话,当然可以。”他说完这句话,有些犹豫地看向我:“我这样去是不是太明显了?”你知道他的意思是怕被认出来惹上不必要的麻烦,这些你当然也有考虑到,所以见他这般模样你只觉可爱,便转过身伸手托住他的脸,轻轻一捏,用有些搞怪语气说道:“哎呦,这个你当然不用担心啦,我会帮你做好“伪装”,当然是不会遮盖你的美貌的~”他安静的听着你对他的调侃,笑的眉眼弯弯,又借着你的力,朝你凑近几分:“那就全权交给我貌美如花的夫人了。”


  等你们正式启程时伽华才知道你说的“伪装”是什么样的——他今日穿了件浅青色外袍,腰间挂着你送他的佩环,脸上带着米色面纱,时隔半年之久他的头发已经长到了背部,你帮他束起来,再在发间插上一支银色发簪,耳边坠上白玉耳坠。这一身穿戴完,你拉着他在镜子面前看了好久,最后不由得感叹一句:“夫君太美怎么办!!”看着眼前这个与平时大不相同的他,你不禁想要逗他,伸手半撩开他的面纱,凑到他面前道:“夫君你说你这般俊俏,我怎么舍得让你出门,这要是让别人抢了去,我该如何是好啊~”你话音刚落,他又将你向前拽了几分,面纱被撩开的那一角,瞬间从你手中滑落,此时你们彼此的距离极近,垂下来的面纱,轻轻抚过你的脸,一下一下地,有些痒。你见他笑意盈盈地看着你,且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到他那被面纱遮住的半张脸,若隐若现,动人心魄。此时他才说:“放心我不会同别人走,因为……”他顿住,伸手抬起你的下巴,低头贴上你的唇轻轻地辗转…再分开时,他呼吸微乱:“因为…你说过带我回家的…现在我…已经离不开你了…”这是他给你的回答。


  等你们到了埃兰沙,离年关只余下两天,拿着银朱给你的通行令顺利通过了层层筛查,再由守卫将你们引入大殿,见到了身居高位的银朱,你们照例行礼,待守卫离去时,她才奔下高台将你紧紧拥住,她小声说道:“欢迎回来。”你伸出手轻轻拍她的后背同样小声道:“好久不见。”等她从你怀中退开时,视线落到了你与伽华相握的手上,眼神有些幽怨地落到了伽华身上紧接着开口道:“我不和你抢夫人。”听她这么说,伽华闻言无奈一笑轻轻松开你的手,冲她张开双臂:“不抱一下?”将银朱拥住的瞬间,伽华轻轻说了声:“辛苦了。”


  傍晚时分你们三人坐在一起吃饭,银朱提议玩一个从大景传过来的游戏——步步高升 输了的喝酒,此刻气氛正好,你和伽华都没拒绝,游戏开始,谁料第一局你便出师不利,先输一局,你还在愣神之际,银朱已将一杯酒推至你眼前并笑眯眯地说:“嫂嫂 愿赌服输哦 喝吧。”你爽快地举起酒杯,一旁的伽华一直看着你直至这杯酒饮尽,他伸出手拍拍你的背说道:“不急 小口地喝慢些。”你笑着凑近他小声道:“别担心 我没事。”接下去的几局仿佛变成了他们兄妹俩的较量,俩人一杯接一杯地喝,起初伽华的状态还很正常,只是脸有些红,越到后面越让你怀疑他喝醉了!因为他开始一动不动地看着你,关键是眼神越来越委屈啊!!你心下疑惑:“我没有欺负他啊 怎么这么委屈?”所以你凑到他面前问他:“花花?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见你凑过来,他没说话,只是把头轻轻地靠在你肩膀上,你搂住他,伸手摸摸他的头,问他晕不晕,他轻轻点头,见他这样,你决定带他回去休息,但走之前也要把趴在桌子上的银朱安顿好。将银朱扶起来交给门口的侍女后,你才半搂着伽华回到他的房间,他全程都乖乖的让你牵着走,到了屋内你扶着他坐下,顺势给他倒了一杯水,放到他手里哄着他喝一口,这时候他的反应略微迟钝,你只好扶住他的手将杯子推到他嘴边道:“慢慢地喝一口哦。”他低头小口小口地喝着,直到杯中见底,你将杯子从他手里拿出来,放到桌上,刚转过身就被他紧紧搂住,他低头埋在你的颈窝蹭蹭,口齿略微不清地说道:“有些头晕,你抱我一会儿。”你拍拍他的背,让他缓缓,过了一会儿,你将他从怀中推离,他似乎没有想到你的举动,眼神里带着些许茫然,眼角因为饮酒多了一抹红,显得楚楚可怜。你见不得他这样眼神,捧起他的脸哄着:“好啦,没有不想抱你,我只是想问问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嘛 乖。”


  你捧着他的脸揉了又揉,刚准备松手时,他突然往前凑,此时淡淡的酒气萦绕在你鼻尖,一阵温热附上你的唇,一瞬间口腔里满是酒的辛辣,两股气息交融灼烧着你的喉管… 


   再分开时,你靠着他,他小声说道:“不想让你放开我…”你闭着眼哄他:“好好好,我抱~这么喜欢撒娇呢 你是小娇花对不对?”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79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